Friday, March 20, 2009

讲真的,我很久,没冲动要update了,想delete blog的念头,也不断地出现。。
想真的,在我取消之前,让我自己好好地再写一篇,属于我自己的文章先吧。
我的英文,烂的可怜,又不能带出我想要的词语成分,还是华语好,short and precise =)
过去的一段日子,真的发生了很多事,天天熬夜车温书,早早起床把还没温完的继续地读完,就为了应付考试。。
差一点,我就忘了我自己是谁,太麻木了。
也,逃避了现实,而不去面对一些早就要解决的事,如:感情。
知道吗,我等一个不用读书的日子,等了两个月。。
我当然,假期中也没动过书,天天就出去玩,现在可好了,钱包空了,气油没了,自己也累了。。

上个拜二,完成了自己一直都蛮担心的speaking test,虽然自己讲的不太好,但有三个肯分担的队友,也帮我的分数拉高了,谢了,fai,victor 和 chianping。
过后,和预期中的一样,去了红箱"red box"练歌。
讲练歌罢了,到最后也不是去颠罢了。
有愉快的,当然也有不如意的,但,都已过去了,大家都会好回了吧?
希望,我的那位朋友,找到了让她自己好过点的方法了吧?

刚去了ah tam的blog,看见了miaoling也开了她自己的天地,班上,也多了一位blogger了,当然,也会少了我一位吧?
读了tam刚post的,他说到,朋友一起坐下来聊天吃东西,是很relax,很enjoy的,undoubtedly,是真的,我真的很享受与朋友一起玩的那种atmosphere.
所以,无论去哪,都会有我的出现,除非,我不被邀请啦。。

我在想,这个拜六,我可有时间回去,一个我本来
就属于的地方,SMK SRI UTAMA,练拳。。
很久没回去了,事变 时变 人变 物变,唯一不变的是,我还是,有条受伤的腿。。



我的存在感,真的很弱吗?

1 comment:

无名氏 said...

很可惜哦!以后我便少了一个可以打发时间的blog 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