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1, 2008

a song...

我终于听到了林宥嘉的"神秘嘉宾"!从电台中,得知这首歌的旋律,歌词。。然后就拼命地在internet上找。。。对着歌词来听这首歌,特有一番"风味"。。用心听,用眼看歌词。。就很多回忆涌出来了。。。其中的一段,
*我跟谁变得亲密 谁逐渐离我远去华丽演出共襄盛举 唯有妳的背影友情客串却留下刻骨铭心的回忆*
我自己在想,我和谁又变的亲密了?然后又谁又离我远去?想当年的猪朋狗友,各自各的在忙自己的学业,各有各的新生活。。很怀念以前一大班的生活,天天在班睡觉,放学打球,补补习又喝喝茶。。现在?要见个面都难~我在新学校,是认识了很多朋友,但,要找一个有话题的,臭味相投的真的没一个。。以前form5那班个个都有共同的兴趣,共同的生活方式。。虽然说人终要长大,是要学会面对不同的环境,才能经一事长一智。。但很难挨啊!!
一个,我曾经当她是我的神秘嘉宾的她。。如今也没联络了。。但有时,还会无意地从朋友的交谈中问起她的近况。。都酱久了,习惯了啦。。
哈哈,可能我也是某人的神秘嘉宾叻? X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