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9, 2008

精武

今天回到我的母校,精武华小。

actually,they r having carvival today for the new skol blok..

my mum gave me Rm30 coupon,so,my mission is just finish it n get bak home for sleep or for differentiation..

遇不到很多久同学,就只有louise soh,shuang yi and kian ti。。


for those who let Cikgu Lee taught u b4 de,shudnt forget how she teach de lo? XD alot 'idiot' word come out de la...i cant found her today...but i manage to get 蔡老师,my stand 4-6 class teacher...she getting older,but she is still nice =D had a conversation with her n shuangyee along



无无聊聊地,就和cheeyew and karyee 去玩鬼屋,我真的以为是小六生扮鬼来吓老子的。。

没想到都是校友来的。。小六生在收钱罢了。。

我就,和前面的小妹妹和她们的哥聊了起来while the other 2 abandoned me...(hehehe..)

我前面的小妹妹们,一个小三,一个小一,大哥是小四。。

就,她们的哥,进去了,她们就叫我当子弹。。

一进到去,其实,一点恐怖都没有咯。。

我的高度已经足够我看完整个scene。。浪费我的coupons罢了。。就我们带着两个小妹妹走啊,当然,expected,她们会哭啊。。

幸好我有jelly可以tam回她们。。

看到她们吃jelly又笑起来的那刻,我发现,我很喜欢小朋友?

没有咯,我很讨厌很吵的child的咯。。
过后,又和(C+K)Y aka {CY+KY} 再排对玩maze...

同样的,看到完,

但,这次没酱好运,给小六生玩了,给他们点我们走去wrong的route。。

然后又拉着我的鞋不放。。顶肺,你要我就给你吧!(taichi taught us de)

出到来,少了一只鞋,全场看着工作人员拿我的鞋给我,难免会有人笑我啦。。。

就一天了啊,又没做功课。。坏孩子!



1 comment:

Louise said...

OH HI! i got mentioned in ur blog HAHA dint know u have one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