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
飛輪海 - 為你存在

东:我曾经不明白 每天为何醒来 工作吃饭发呆 这样算愉不愉快

尊:我现在不意外 生命必先空白不然哪够让你 来排山倒海

纶:感谢你 人海中来相遇 当你唤我姓名我才听见我和世界有了联系爱你 让我找到定义和你拥有属于就不再怕时间在逝去

全:为你存在才不孤单 苦药都有你分担分享幸福奢侈到不应该 为你存在才有未来 每件事都值得去期待 每一天都有你和我相爱

纶:没有你 喔哦 yeah~

亦:没有你 这世界多空虚 几亿个陌生人 少掉一个陌生的我也没关系

亦:爱你 让我发现自己原来如此具体会哭会笑会心跳呼吸

纶:会心跳呼吸~

全:为你存在才不孤单

苦乐都有你分担分享幸福奢侈到不应该

为你存在才有未来每件事都值得去期待每一天都有你和我相爱

全:为你存在才不孤单 

(纶:为你存在不孤单~)

苦乐都有你分担分享幸福奢侈到不应该 为你存在才有未来 每件事都值得去期待 每一天都有你和我相爱

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,尤其的是歌词。。

我也习惯性地把我认为是key point的词都highlight起来了。。

尤其是'爱你 让我发现自己原来如此具体 会哭会笑会心跳呼吸'。。不觉得这词形容地太好了吗?


会哭会笑会心跳呼吸,就是一个有感觉的human being所有的,不管是什么,会让你自己有"会哭会笑会心跳呼吸"这感觉的事,就去做吧,因为,你找到了你自己。。。


毕业时唱这首歌好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