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8, 2008

冷风。。

今天,吹来的风,感觉是冷冰冰的。。不知是为何,心里某处某方的某角落,有种很冷漠的feeling散发出来。。简单的说,心情掉到了最底点。。没能像以往地大开冷笑话,大声笑。。我,不喜皮笑脸的样子,有点恐怖。甚至,把我的一位可爱的同学吓坏了,过后她,还来sms我是否生气她了。。我不懂是哭还是笑好。。我,曾说过要改变行象,不再口花,不再废话,i tried。。但还是旧样子,但我想,乱讲话的次数,已经,大大减少了,要时常对自己说 :"庄重点" 了。。刚躺在床上,想了一个很好的问题。。一个人,做某东西,背后是会有一个动力的,而那动力是来自某人或某目标。。我的目标呢?我的动力呢?开始,迷失自己了?记得,刚开学不久,有个同学,对我说, :"be urself,don force urself " , 简简单单的一个simple句子,变成了我的左右铭了。。我的看法是,不需要隐藏自己情绪,要哭就哭,要笑就笑,要做什么,要做说什么就开口罢了,可能就是酱,被人误会了本来的我了。。其实,我很单纯的。。XD情绪化?我可没否认过我不是哦,我可是个自己凶起来,自己都害怕的人来的。。(我认为啦)但,已很就没虚化过了,好像,自己也忘了怎么去虚化了。。(在我的字典中,虚化=情绪起伏不定时)我真的发觉,我班,有位pose queen,真的有好好好多招牌动作咯!不错咯,自然就是美,习惯就好。

迷上了 "太傻" 这首歌了,

"只是为何当初你是不听所有 纷纷扰扰 流言之中 漫天风雨 你会选择了我 只是为何如今我们不顾一切 追求真爱 坚持底下 苦尽甘来 你会放弃了我"

最爱这几句。。这首歌,可惜的是,太高音,我没那能力唱,只好有听的咯。

1 comment:

리사한 said...

yes,be yourself man...
Rmb:
Before u wan ppl respec u,u respec ppl 1st...
Before u wan ppl friend with u,u friend with ppl 1st...
Tats wat i wan to say...
Act u r a good guy,jus some time less confiden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