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30, 2008

By2-不够成熟


By2-不够成熟

我已在MY FM中,听了这首歌几次,直到前天,我认真地听完后,真的觉得这首歌很不错
旋律,歌词,还有她们倆还青绿的嗓子,加一来,让我听到蛮有感觉的。。
我看,没什么人会认识她们。。让我介绍下吧!(我可没收广告费哦。。)

谁是BY2?
——BY2,一对非常新加坡的双胞胎女生,从小爱好表演艺术。
刚过13岁的那年报名了2500人甄选的海蝶「非常歌手训练班4」,开始了「白天上学、晚上练歌跳舞」的日子…

2007年6月,海蝶高层群集吉隆坡的海螺音乐餐厅,要从近30个充满理想的年轻音乐苗子当中,鉴定一位可能带领我们走向未来世界的「金童」,PK的结果,BY2当选了!

两个未成年的小女孩,要离家飞到遥远的陌生地去追逐「不是非常新加坡」的梦——对于小孩和小孩的妈,都是一个难以取舍的决定。可是,这也许这就是上苍赐予BY2的使命,让BY2来领军远征下一场音乐革命的道路~

在接下来的短短的6个月里,BY2住了3个陌生的城市——台北、东京、北京,同音乐产业最前线的老师们学习最严峻的各种看家本领,经历了原来班上同学所无法体会的第一次台风、地震和风雪!

现在,一切已经就绪…
现在,BY2的征途才真正开始。在短短一周之内,BY2部落格相继曝光,更于新加坡,台湾两地的网路世界掀起了一轮人气抢滩激战…

而今,她们即将在5月份粉墨登场!


人家十六岁就出唱片,我十六岁时,在做么?难道,我真的不够成熟?不比她们成熟?不比Pak Lah成熟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