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0, 2008

距离

无端端,脑海中,出现"距离感"这词汇,很自然地,又想到李聖傑的靠近..距离?1mm?1cm?1m?1km?可分成两大类,mentally and physical.....以我看,距离最远的,是两人在一起,可不懂双方在想什么。。我又觉得,遥不可及的东西,最完美的。。高不可攀的,是最神圣的。。距离感让某些东西看起来更美丽,更有魅力。。
比方说,在天上闪闪发光的星星,在地球看上去,是不是很漂亮了?但,星星的表面是凹凸不平的。。看你去到太空近距离地看看,还会说美吗?又打个例,diamond,对于我这些穷鬼来说,根本没能力买来送人,我和diamond的距离又那只1km?是遥不可攀的那种了啦。。如果我很有钱,买颗diamond当买棵菜,我会把diamond,那种made up of carbon and undergo sp3 hybridisation的东东当宝吗?
我想表达的是,如果保持距离,会让自己好过点的,何必,去把距离拉近?来听歌~
李聖傑-靠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