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, 2008

puasa..

"Puasa la boss..tire,tak makan...tak bertenaga laa..mau mampus dah... "
相信这种字眼,在这个特别的月份里,到处都可听到,就只是在公中找不到
今天打开报纸,our deputy prime minister 代表UM*O 道歉for the 华人寄居论..
想起这件事,我都火滚了,所谓佛都有火啊!回堪五十多年前,三大民族,在Tunku Abdul Rahman 的带领下,得到了我们梦寐以求的自由,也叫着Merdeka!
有读过中学的朋友们都应该有读到我们的领袖是靠各民族的Perpaduan dan saling hormat-menghormati而得到英国政府的肯定,才肯让我们独立的
但,最近,尤其的是马来同胞和华人子弟之间,闹的很僵。。其他的不说,就说"寄居论"这个话题,我可没什么骂过人khinzir,也很尊重他人,可见,我对友族的尊敬,远远多过口中讲出"寄居论"的那为parliamen..他没说什么只说华人是寄居在大马的,不可能得到公平的对待。。这句话的后一天,闹的华人全部站起来举手举脚反对他,要他道歉。。结果。。。?
如果说,我们是寄住在这,为什么我们父母给的income tax远远多过友族给的呢?(based on wat my teacher n ah boon said)
这个月可好了,五点多就塞车了,而且是很塞。。我刚从补习回来。。又搞肚子。。够力。。


以上的,是我昨天发梦而梦到的梦境。。我只是把我的梦拿出来和大家share share..没特别要表明什么。。所以,别抓我哦。。我很单纯的。。

还有,To 某某人 , 等你找我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