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30, 2008

chs...

今天可是公中52周年校庆..身为L6S的一份子,当然有参与表演环节啦.几乎全班男生都有扮演角色,就除了Jun Fai aka Fai哥。。但他也坐在台下给予我们精神上的支持瓜?

我就只是个keh leh feh~还要慢动作给球炸的那位。。但是还好啦,值得的。。赢的台下的掌声。。
我发觉,我好像跟不上学校的进度了。。还是我开始懒了?没刚开始的那样拼了?还是心有杂念?打扰到我读书了?或开始会觉得累了?我还有chemis 和 biology 还没温习,还有剧本还没看。。明天还要stay bak开会。。有够忙咯。。还要补习。。还有年半要过哦!!

yuKhoOn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