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8, 2008

my curretly collection !!


拍下来,让我自己得空得空时,看看爽下罢了。。折了不多,星星有三百多颗。。好久没折了,没钱买星星纸啦!RM1才买到四十张,论我skill有多好,也会有失败的成果。。四十张,也只能折到三十五左右颗成功的星星。。(失败的当然拿去环保了啦)本来是打算,全部朋友生日,都送星星了事算了。。但没预料到,星星瓶是多么的贵啊!!对我这穷人来说,真的是赔了老命也只能满足到几为朋友罢了。。我对kiang boon的说发veri veri地赞同,现在我们没工作,真的是五毛大过牛车轮。。最近,迷上了折"心"。。平常那些情圣,情魔,情王 都用RM1来折,但对我这种穷人来说,Rm1我自己用好过。。所以,为了自己,为了环保,又为了折,就打算用RaPid KL ticket来折吧。。自己给一块钱上bus,然后就用回同一张ticket当场就弄个"心"吧。。谁用完了ticket不要,请给我哦!收旧车票啊!!我还要特别谢谢,朋友们热烈得支持!都帮我收起用过了的车票。。折了那么久,昨天才终于地送出了一颗"心"给我班的一位同学,其实没什么大不了,只是我的第一颗给了她罢了~有人收,我就开心啦~折到一大堆,不送人,难道要拿来吃啊?我要加油,收够多点车票,折到999颗,送给女神!!女神,你在哪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