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
不完整的,旋律..

读读读读。。。读到一半。。一首我忘了的歌,重现我耳中。。。
曾经,我本身感情问题的缘故,很爱这首歌的。。
但渐渐地从悲哀中走了出来,
也渐渐地把这首歌放在后头了。。

不完整的旋律


*不完整的旋律 没什么结局
却是我真实的声音
不完整的旋律 勇敢地唱给你听
填满你我 不完整的感情*

知道为什么我时常唱歌了哦?

那天,尹绮问我,我的一辈子有多久。。
我想了很久,都没个我满意的答案。。
我所谓的一辈子,会有多久?
尹绮,我希望,你也再想,就当IQ问题酱来想好了。。

暂时我的答案是。。
一辈子有多久?
直到,我被遗忘的那天。。


有空气的地方,就会有人,
我不会用一辈子来爱一个人,
但,至少,
我会爱她,
直到她离我而去的那一天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