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1, 2008

PMR..

一天post两个贴,不过分的。。又不是泡两个妞~
我妹妹也考完了PMR。。在我们中六生的眼中,看回PMR,你觉得会难吗?

不要跟我假假,现在的我们当然说简单啦,但想当年,也不是怕地要死?
考完了,也是时候选课程了,大马的education system,不是A 就是 B的了,人们还有选择咩?

我妹就为了籽麻小事烦到自己很头痛,就区区为了想要进理科还是文科。。
游客们,你们当中谁有烦恼过这类问题的?
我当哥的,当然就劝她进pure science罢了,其他的免谈。。
最终,还是要看她的做法吧。。
我曾经堕落过,也不想看到自己的妹妹步我后尘的。。

如果,当年,我不是没有选择,被逼要进pure science的话,今天的我会出现在中六吗?今天的我会学会用biology terminology造句吗?
eg:everytime i meet u,my peripheral chemoreceptor will generate impulse and increase my breathing rate..u make me breathless...

明天自己放自己假,去买尸。。对,是尸体的尸。。。
买了再post上来吧。。


不多不少,有了你就刚刚好...

No comments: